假日趁著好天氣 , 趕快帶快發霉的奶茶出去跑跑 !


 



 


    先散步到附近的棒球場


 



 


     和棒球一起曬太陽


 



 


         陽光好溫暖


 


 



   


       路上人不多, 這毛小孩顯得很輕鬆


 



 


     麻咪我這個姿勢很棒嗎?


 



 


 


    公園裡很多小朋友在運動呢


 



 


     哇! 好大的草地


 



        



 


         跑一跑好舒暢喔 !


 


 



 


   到隔壁的麥當勞外面休息一下啦


 



 


     這個叔叔長得有點怪 !


 


 



 


   爸比帶我到歐一熹吃冰淇淋 ,  這裡的老板很歡迎狗狗 , 上次有請我吃鮮奶冰淇淋唷!


 



 



     



 


  我最愛鮮奶口味


 



 


      聽說今天老闆不在, 好可惜!


 




 


       爸比一口一口餵我吃


 



 


    好棒的滋味 , 不一會兒就吃完了,難怪叫做歐一熹!!


 



 


       爸比 說下次還要帶我來  ! 因為我超乖 !


 


       歐一熹冰淇淋在天母忠誠路二段 , 高島屋百貨對面 ,  很歡迎乖狗狗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