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丟棄在利濟門的小幼犬(小可愛)




2011/08/07 12:19



新莊利濟門又再度被丟棄一隻才四個月大的小黃狗


牠很親人會聽指令坐下    握手 是個小女生   很瘦     有點皮膚病 


將牠移到比較安全的地方進行餵食      至今天已快一個禮拜


皮膚病也在前幾天至動物醫院開藥餵食後改善很多


一直想將牠帶回就醫     但以我目前積欠動物醫院高額費用的狀況下


無法有能力再將牠帶回醫治 暫時為牠取名小可愛


請大家幫忙為小可愛找個安全的避風港


看看牠睜著那雙無辜的眼神       像在對你訴說著 為什麼不要我     為什麼丟棄我


我好想回家 我不想在外面過著被追趕 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


求求你幫幫我     讓我有一個家     讓我能睡得安穩 吃得飽飽好嗎?      


拜託各位幫幫小可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 的頭像
    Su

    奶茶與媽媽的生活園地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