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特別好 , 爸比載我出來玩 , 經過自由廣場 ,


我沒來過這裡 , 於是爸比放我下來跑跑啦








 



 



 




太陽很大 ,  有點熱 , 但我很開心




 





 






 


由於紀念堂正在整修 ,  廣場中間又有學校辦活動 ,


我們沒有停留很久 , 接著就來到了師範大學


 




 



 




剛才跑得太累了 , 這裡有間21世紀風味館 , 是姊姊和我最愛的烤雞店耶 !


可惜今天姊姊沒來啦  ! 我們在這裡休息吃東西 , 補充體力


 


遇到貓咪朋友 , 媽麻有請牠們吃肉肉




 





 




 



 



這裡還有許多餐廳 , 都很平價喔 ,


好了 ,  我要跟爸比繼續逛下去了 ! 待續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