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下著毛毛雨 , 媽麻不讓我上頂樓玩


 



只好臉臭臭呆在椅子上


 


 


 




這個姿勢很舒服



 



聽說今天才10度耶



 


不喜歡穿衣服 , 只好蓋被被囉




 




這造型還不錯吧 !





 無聊時 , 我偶爾會耍智障 , 翻白眼


 



疑 ! 姊姊在吃好料的



口水快流下來了



我那麼可愛 , 給我吃一口啦 !


 



 裝可憐 !



看 ! 這可是我最厲害的才藝喔



二十五孝 ~ 奶茶跳舞娛親
 



 




 


在房間床上玩球球 , 我最開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